時爾

不斷的爬牆

[紅A同人]貫穿命運‧漆黑的螺旋 作者:クラウン‧クラウ

原作網址:

https://megalodon.jp/2011-1120-1911-56/pdfnovels.net/n9465g/main.pdf

第39~41是UBW線紅A的回憶。

樓主說12月底會回來,所以層主放手了......然而樓主鴿子了。
現在已經1月......之前大約12月的時候,我實在想知道後續就去啃了生肉。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3866419693?pn=253

第肆拾弐章 擦れ違う運命(p.1740) 

Saber醒來,找到屋頂上的紅A,問他為什麼不恨自己跟切嗣。

紅A回答那些都不是他們做的,現在的他們什麼都還沒有做,沒有燒掉冬木、沒有奪走士郎和其他許多人的性命與重要的東西。

現在的Saber並不是加害者。

而士郎的道路是自己的選擇,就算後悔也全部是自己的責任。

曾經一度忘記的理想,也因為遠坂凜和衛宮士郎而回想起來。

所以Saber沒有愧疚的必要,在一邊旁聽的切嗣也是。

這時切嗣接到舞彌的電話,森林的東北東方向有侵入者反應。

在屋頂上由於森林結界的阻撓無法用千里眼觀測,士郎來到森林中,Saber也從後追上,他們見到舉着白旗的索拉小姐。索拉小姐說完Lancer跟教授在工廠的消息後隨之失去意識。

之後兩人依照索拉小姐所言來到工廠,看到Lancer的戰鬥痕跡,以及血海。

明顯超出致死量的血海,Laner的master已經沒有生存的希望了。

他們發現教授悽慘的屍體以及言峰綺禮留下的挑戰狀「在一切終結以及開始的場所等待」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