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爾

不斷的爬牆

[轉貼][紅A同人]貫穿命運-漆黑的螺旋 作者:クラウン=クラウ

终章 螺旋的命运(中之四)

  到那时,魔术也并非能掩盖所有的一切那般有万能的全能。




  即便放弃隐蔽的规则,全力以赴,也无法保证能够大获全胜。




  而且,贸然出击会导致剩下的两方连手,三者就这样陷入了冷-战状态。


  总算,是回避了最差的情况,就这样过了几年……这几年,是里侧的世界静谧的骚动着的,危险的几年。


  教会和协会提出的妥协方案是,把冬木的第二持有人远坂家族升格为第一持有人,并且在谈判中要作为交涉的角色,以保证Servant们的中立。


  总之,如果自己拉不拢,那就安分点。


  直接点说,就是这么一回事,不过大家也都知道,这是明显是能让事态终结的最平稳方法。


  再怎么说,不情不愿的排除掉拼个你死我活的念头之后,若能构筑友好的关系将大有裨益。


  固有结界的使用、王所持有的古老的宝具及其知识、影世界的卢恩魔术、不用魔力刺-穿平行世界的剑术、美狄亚关于高速神言的魔术知识……哪一项,都是现今失传已久的存在。


  如果可以争得他们的合作,就有让这些魔术以及技术复活的可能性。


  教会和协会也相继派来了监视的人员,不过人类也是无论如何都无法抗衡Servant的。


  明显只是形式上的——シロウ听说派遣的人员之后,又有了别的想法,这是后话。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